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给太太三篇的一个拙评xxx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表白一波太太!从剧情到字数再到叙述方式和内容真的都好喜欢!爱您!

先说叙述方式,我一直很喜欢有趣的论坛体和讲故事的知乎体,太太这篇简直是取向狙击!两种方式都有出现,而且结合的超级完美,真的超级喜欢!时而有趣时而走心的画风也很戳我,笑着流出眼泪的感觉是真的不要太好。

再说故事里的几对主人公。

太太笔下的几对真的是我的脑内理想型。几对cp都从一个不同的侧面,展示给我们什么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他们都为了对方彼此牺牲,但是这种牺牲都被对方看在眼看,并且牢牢的记在心上,让后转换成对他加倍的爱。他们不怕自己的牺牲被辜负,其实他们也不觉得是牺牲。

太太的双云我是真的看哭了。老夫老妻式的感情,越来越变成自然而然的默契和陪伴。他们不会彼此猜忌,因为已经足够信任。从不刻意说爱,因为爱意早已经含在一举一动之中。他们已经陪伴了彼此足够长的时间,心早就紧紧的贴在一起,也就不怕距离多远,不怕长时间的不相见。离的再远总会回来,时间再久总会相见,我想二位一定是坚定的信着。不为别的,就为那个人是他。他们的爱情是经得起时间沉淀的,从大学,到结婚,再到小王子小公主的一个个降生,再到现在的十周年,吃过的苦流过的泪都留在了在路上,剩下的只是爱和快乐。

鹏凡这个cp的剧情真的要给太太疯狂打电话!处理的真的太棒了!我刚吃这个cp的时候觉得两个人差距确实很大,就算凡妈一直迁就小陆,也不是长久之计。想了很久也没有一个相对完美而且合理的解。太太这个安排真的不要太棒!沿着你走过的路走过去,吃你吃过的苦,所以更懂你的感受;流你流过的眼泪,所以心靠得更紧。一个执着的追,一个坚定的等。谁都不会放手,一个知道他会来,一个知道他不走,两个人都很苦,但是乐在其中。世界也不会辜负他们,一个终于追了上来,一个也如愿以偿的等到了他想要的人,还有了小公主和幸福的家庭。他们从来也没想过谁会付出的多,只是想到是为他付出,再苦再累也就一笑了之。多难过的不会说出来,因为他一定会懂。他们之间不是谁都单箭头,而是大写加粗的双箭头。

还有故事里的其他也很戳我,比如仝卓一心一意的投身歌剧。娱乐圈固然光鲜亮丽,但是坚持自己的本心,就显得更加不容易。还有陪伴了highC八年的女神姐姐,真的一个女人能有几个八年,想必也是个很感人的故事。还有mxh三十六子的几个团聚,真的让人感动,节目留下的不仅仅是好听的歌,美声的传播,还有无数真挚的情谊,这是不会被时间冲刷掉的。第三篇里的我和室友也很感动,一是朋友之间的相互依赖和信任,还有就是我们总是要面对什么的困难,总是要直面问题,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感谢太太这么棒的文章,细致的描述了他们爱情最美好的样子,而且不仅仅有让人感动的爱情,还有真挚的友情,鼓励人向上的道理。不仅仅是一篇同人,更融入了很多生活里正能量的东西。

最后,在这篇啰啰嗦嗦的文评的最后,我要说:

蔡程昱 惨xxx

谢谢读到这里的你w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