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sj要上亚运会闭幕剧式的时候,咯噔一下,心里五味杂陈,喜悦酸楚各种情绪一下子就涌上来,鼻头瞬间就酸了。
下面是一个上了年纪的粉丝的碎碎念。
11年五专A-Che入坑。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有点尴尬,是他们风头最盛的时候入的坑,六年级。那个时候一个个刚二十出头,没入伍没伤病,最幸福的时候。这个时间节点真的,几乎是一点点见证着他们走上巅峰又一点点下滑,再到现在复出。初代粉最艰难的最初没经历过,解约风波也不太了解,对13人真的没有概念,虽然后来1补了前面的功课但印象始终不如11年以后亲身经历的印象深刻。
这个团是我真情实感追的第一个,印象深刻自然不必说,从11年到现在,一闭眼还能想像到当时他们意气风发的样子。
开始粉艺声是从12年开始,真真正正的主唱担当艺声,许多人笑称sj的歌,不少都是累死主场系列,毫不夸张的说,真的是,舞蹈复杂音还高。艺声前期镜头是真的少,虽然是主唱,但还是以和音居多。而且艺声前期脸有点肿,不太上相,真人是真的帅。那个时候总是希望他瘦一点就好了。现在只希望他多吃点,瘦的让人心疼,真的麻烦金钟云先生多吃点胖回来。
从五专开始镜头才慢慢变多,从12到15觉得都还挺顺利。
转折从入伍开始。
16年是真的很低迷。本身就不太自信再加上刚退伍不久。真的心疼死了,明显的每一次在公开场合看到都在瘦,一次比一次瘦。肉嘟嘟的小脸瘦成小v脸,体重跟跳水似的。整个团当时都很低迷。
再后来就是复出。复出的也不是很容易,最大的问题是缺人。但是大家的业务能力真的优秀,几个人硬生生弄出一个团的气势。一开始那个舞台站的很满,然后人一点点变少,复出后又一点点变多,但是也没法回到那个满屏都是人的时候了。
这个团,真的是有团魂在的,从团综到各种综艺,再到其他各种采访提问,一找满满的都是感动和温暖。尽管这个团经历多少困难多少挫折,只要坐在一起,彼此之间的温暖和爱真的从不缺席。
真的感触很多,从原来的三个月实验组合到现在13年组合的韩流帝王,从原来上台前没有地方准备只能待在楼道的新人,到现在新人后辈都要仰望的大民谣前辈。写着写着眼眶就湿了,他们是我追星的开始,是我天空里最亮最亮的星星,照亮我的从前和现在。
今天是八月31号,还有两天。
不知道说什么,语无伦次表意不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