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激情短打x

快本过后的摸鱼产物w
真的很短w
已交往设定w

在抓住范丞丞的手之后,王子异才意识到第二个要上去的是他的小男朋友。

他现在在握着他小男朋友的手。范丞丞的手有些凉,王子异略高的体温熨平了范丞丞心里仅有的一小点不安。

前几个阶段的游戏让王子异有些兴奋,反应也不太那么灵敏,或许他握着的人才是这一点点小迟钝的罪魁祸首。

没办法,谁让他的视线总是飘向那一边的小朋友呢。

他的小男朋友很白,一节手臂白直晃眼。皮肤的触感也好,他忍不住多蹭了蹭。

他上来的姿势有些好笑,头差点先着地。王子异一时没收住他的关心,把人从头检查到尾,眼睛里盖不住的关心和担忧。直到下面开始拍了墙发出声音他才反应过来。

结束了录制其他七个都用不怀好意的目光打量了他们两个,再伸手拍了拍王子异的肩膀。范丞丞脸皮薄,这下闹了个大红脸,一直往王子异身后藏。

王子异抱住羞成一团的小东西,亲了亲他的耳朵。

嘘。这下连耳朵都红透了。

END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