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说三ooc ooc ooc

---------------------------------------------------

 

王杰希现在醒着。在北京时间四点整。

准确的说是在特别关心铃声响了之后就没睡着。

 

他反反复复看着那个单调的对话框。上面只有一句话

【杰希,我今天出门】

而这个对话框的另一个主人是肖时钦。

 

说起王杰希和肖时钦的交往,真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两个人第十一赛季开始交往,交往之后也没打算藏着掖着,就和俱乐部商议决定公布。没想到公布之后没有多大负面影响,反而还吸了新粉【这些一定是腐妹子】。于是两个人偶尔在微博上公屏秀秀恩爱,晒晒幸福也就见怪不怪了。

往常节假日两人都秀恩爱的难舍难分,今天却出奇的安静。王杰希心里也反了嘀咕。

 

这是第十二赛季决赛的两天前。

 

十二赛季的微草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季后赛第一轮击败雷霆,第二轮击败兴欣挺进了决赛。在决赛迎战轮回战队。

 

王杰希左思右想不得其解。

难不成是输了比赛有些小埋怨,可转念一想自家恋人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可这种情况出现的没道理啊。

 

大眼陷入深深的思考,慢慢意识发沉,进入梦乡。

 

 

再次醒来是早上七点半。距离训练时间开始还有半个小时。

他打开手机,开始一个个回复生贺短信。不管是定时发送还是真的熬夜发出的都认真回复之后。理了理有点乱的头发,看向窗外。

川流不息的人和车,这座城市正在迎接一个阳光的一天。

收起心里的胡思乱想,起床洗漱刷牙,去往训练室。

 

推开训练室的门,就看见队里的孩子们在用气球彩带装饰训练室。刘小别在挂气球,许斌帮着扶住梯子,兴欣的乔一帆也回到了自己的母队,正和高英杰一起整理着粉丝送的礼物,就连退役了的邓复升都回了微草俱乐部。

王杰希心里虽然感动,却也没多表现出来。有些严肃的说了句

【今天难到不训练了吗?】

孩子们心情有些沮丧。不过王杰希的下一句话却让他们开心起来。

【如果上午完成训练,下午就允许你们自由支配】

 

不得不说王杰希大大真是有当爸爸的天赋。

 

 

 

 

  

北京时间晚上七点整。

王杰希在微草附近有套两室一厅的住宅也不是什么秘密,他抱着试一试的希望去了住宅。

 

用钥匙轻轻打开门,打开门看到的最直观的就是厨房,而那里,有一个瘦削而坚实的背影。

不错,这么心脏。

 

他悄悄从后接近,然后揽住了那人腰,微微施力,将他带入怀里。抬头,看见他满脸的笑意。肖时钦用手轻轻拍了拍搂着他的双臂,笑着说

【去洗洗手,等下吃饭】

 

等饭菜上桌,肖时钦笑的看着他

【有什么想问的】明显上挑的语调,表示发话人心情不错

【没有】

【…】真是出乎意料的回答

 

肖时钦眨眨眼,端着盛着半杯红酒的酒杯坐在王杰希身边。抿了一口红酒然后去吻王杰希。王杰希也没示弱,化被动为主动,动情的吻着他。些许红酒滴顺着肖时钦的唇角流下来,沿着线条优美的脖颈和锁骨滑下,最后染湿了他穿的白色衬衫。

肖时钦对他举起酒杯

【大眼前辈生日快乐】

王杰希与他碰杯

【小事情后辈国际接吻日快乐】

然后他又吻了他。

 

 

 

【这里肖时钦扩列吗】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