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

bgm 李长庚-VENUS


xxxx对不起长庚 拿他给粉丝的歌记录小情侣甜甜蜜蜜腻腻歪歪


一块互相安慰互相理解的腻歪甜饼


两个崽子要拉着对方的手好好走下去 我们都在你们身后的 不要怕呀 你们真的值得被温柔以待




王子异下楼接个电话的功夫,他的床就被占领了。


来电话的是过去舞社的朋友,很久没联系了,一打电话就聊的久了点。内容无非就是舞蹈和音乐,或者是谁谁谁回来了,想拉上老朋友们一块儿聚一聚。


彼时新专辑的广州见面会刚刚落下帷幕,中国音乐公告牌刚刚播出,实在不是个适合聚会的时间。


他浅浅的摇了摇头,拒绝了电话里好友的邀请。他还要留在家里照顾他的小朋友呢。其他七个约会的约会,逛街的逛街,家里就剩下了起床晚的范丞丞和再次被忘的王子异。想到他的小朋友,沐浴在阳光里的线条立刻就柔软下来,嘴角也不自觉的勾起了温柔的弧度。语气也温柔了下来。


对面的兄弟听他这变化的语气,打趣他是不是谈恋爱了,他笑了笑,也没否认。他打了个马虎眼过去,竟然也和朋友稀松平常的聊了半个小时。


挂了电话的王子异发现自己的床正是被他的小朋友占领了。床上睡的正香的人大概是要趁着他打电话猫在房里,再在接了电话之后吓他一下。可是谁想到他这一通电话就是半个小时,他的床又正对窗子,暖暖的阳光和软软的床,还有有点漫长的等待和连日来的疲惫使他在这张恋人的床上睡着了。床上的人脸红扑扑的,小嘴微张,抱着王子异抓了十次的独角兽,盖着王子异的被子,弓着身子伸着胳膊,睡出了一副床主人的风范。


他心里的爱意几乎收敛不住,差一点倾泻而出。他悄悄走过去,坐在床上,小心地挪动床上人的头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让他睡的舒服点。完成这一系列动作,被搬动的人却动了动,并没有完全睁眼。


专业范丞丞饲养员王子异立马了解,小孩儿这是撒娇等着他叫起来呢。


于是他俯下身子,在已经红透的耳尖旁边轻轻呢喃


“丞丞,起来了”


王子异觉得范丞丞不仅生的完美,连名字都无可挑剔。可爱的叠字,还有温柔的发音。他每次在唇舌之间发出这两个字的时候,心里都被莫名的温暖填满。这两个发音又像小猫的爪子轻轻略过,闹得的他整个人都沉浸在被轻轻拨撩的快乐里。


这五个字像是一串被水雾包裹的暧昧咒语,被王子异说的低沉磁性又性感。范丞丞的睫毛轻轻颤抖,最终睁开了他的双眸。即使见了好多次,王子异依旧没有办法抵挡丞丞刚睁开眼时迷茫的眼神。一瞬间占有欲爆棚,再次俯下身狠狠的吻他细腻柔软的唇瓣。范丞丞被吻得有点懵,无措的小手刚刚抬起就搭在了王子异身上。王子异被这个小动作取悦了。心里升起了快乐的小旗子,旗子上全是范丞丞的名字,快乐的摇啊摇。


一吻结束。范丞丞还在被吻懵的状态里,嘴里嘟嘟囔囔的说他怎么打电话这么长时间,害得他等了好久都睡着了。手里也不闲着,伸出食指卷着他有些长的鬓角。王子异也不恼,任他把玩,甚至还探过头去,让鬓角蹭蹭他的脸颊。丞丞被他逗的直笑,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嘴里一直哥哥子异的喊着,小手紧紧抓着王子异的毛衣。


突然他腿上的小朋友坐了起来,眼睛直直地盯着他,他有些摸不着头脑,却在下一秒被对方填满的怀里得到了答案。王子异收拢了双臂,让对方占满自己的怀里。他们就这么静静的抱着,直到范丞丞抬起头,亲吻王子异的喉结。


这是一个安慰的吻。王子异瞬间就明白,他怀里的人真的理解他,有一滴眼泪控制不住,溢出了眼眶。


他习惯于独自行走,也就是和兄弟们在一起的时候会很放松。看上去不争不抢,实际他比谁都担心出问题。网络上的言论他不是没看到,也不是没有告诉过自己那些都不用在意。但还是或多或少的被影响到了,情绪有些低落,而这些都逃不过范丞丞的眼睛,还是被他捕捉到了。自从和他在一起之后,独自行走的人有了陪伴,连身边的人都说他改变了很多。


他的小朋友啊,世间绝无仅有,幸好被他紧紧抱在怀里。他的小朋友带着他特有的元气和活力横冲直撞的冲进他的世界。他怕石子路伤了他软嫩的小脚,他的心软成一片一片,铺成一条新的路,直通向最内核的王子异,他怎么舍得他的公主走弯路,他恨不得把所有最好的东西堆在他的脚下 。


眼泪不知消失在了哪里,丞丞也结束了他的吻。他被王子异整个儿从床上捞起来,放在身上。他卸了力气整个人瘫在王子异身上,双手也被那个人有力的手紧紧扣着,缺失了许久的安全感被填补,他又往那人怀里缩了缩。他缺乏安全感,晚上要听着吵闹的音乐才能入睡,睡觉要开着夜灯抱着玩偶。但是自从遇见了王子异,这个人像是他的安全感喷泉。他总是能一眼识破他的逞强,然后给他渴望的温暖。他的子异,会掰开他紧握的拳头,温柔的引着他十指相扣;会在他深夜看到不堪入眼的谩骂时从背后抱住他,让他的颤抖在温柔大海里慢慢平静,会在他每一个需要他的时刻出现。


仿佛只要有他在,一切都没问题。


他当然知道王子异看着他画的面具看了很久,也知道他的恋人一直在努力行动去改善他缺乏安全的习性。但是最让他安心的,还是两个人之间的互相联系,他们相互交换体温,交换心跳,交换彼此的未来。


他们会牵着彼此的手,一个脚印接着一个的走下去。

-END-


呜呜呜呜今天棉花糖女孩也真是的哭泣了

你就是我的优点呜呜呜呜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希望丞丞和异异都好好的

幸幸福福的吧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