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文评x

写给苦月亮和超棒的太太 @BLACKBIRDS

晚自习下课就看到这篇的更新,真的按捺不住写点东西的想法 ,冒昧的给太太写点东西。

其实除去性格上很大的差别,巍知两人人设几乎是百分之八十重合的,华裔,学霸,天才。所以想出在性格上写出两个人不一样的地方有各有特色,是真的很不容易。苦月亮里的三三和周周几乎就是理想型,给太太非常非常棒的人物打电话!而且对华裔在美国的方方面面写的真的很贴切。

然后细节也超棒,有一些细节真的特别特别有趣 ,真的吹太太的细节,从三三家人和前任的名字,再到周周的全A+成绩,不用心去找真的很难发现这些妙趣横生的东西,顺便希望太太能写一写三三那个玉米片代言的梗x

更棒的是整个阅读体验真的超棒!就很青春很美好,两个少年人之间相处的感觉真的恰到好处,看得我真的想谈恋爱了呜呜呜x而且感觉文字有一种非常特别的韵味,像是春天踩在草坪上,让人很放松很开心。

最后再次表白太太!!!打爆电话!!!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