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思念

上一条大家想看车的热情让我害怕xxx
梗自真凛转入ra那条微博
今天的真凛也在为巍知组操碎了心x
巍知第一推手真凛太太x
圈地自萌 勿升真人
爱和梦想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世锦赛赛后


  世锦赛的落幕,标志着旧赛季的结束。但Rafael Arutunian的学生们并没有很多时间来休息调整,又要投入三月末的短训当中。其中有Nathan Chen和Ashley Wanger这样熟悉的面孔,同样有和本田真凛一样的新鲜血液。

  陈巍一眼就认出了新来的真凛。
  他在周知方的ins上不止一次见过这个小姑娘,周知方也不止一次和他提起过真凛。日本女单新星,长相出众实惊人,Ra也很看好她。她跟其他运动员相处的很融洽,小半天就和大家一起嘻嘻哈哈。

  但她有趣的不仅如此。陈巍想。
有的时候是在他和女队员交谈时不轻不重的插上一句,有的时候会不经意间偷瞄一眼他的手机屏幕,或者是在他打电话是时候悄悄从旁边走过去。
大概FBI都没她敬业。陈巍心里笑。
他非但没生气,反而觉得有趣。

  那边真凛刚做完一组训练,倚着冰场边的挡板看手机。
  从陈巍的角度,刚好可以看到她在向别人发着视频通话的邀请,不一会儿通话被接通了。
陈巍瞪大了眼睛,看着通话那一边的人。
周知方。

陈巍心里忽然觉得有一点点儿不公平。
世锦赛分别后,他给周知方发过几次通话申请,就一次接通还因为对方训练的原因仅仅五分钟就被挂断了。
他决定听墙角。


他从一个不能被两人发现的方向偷偷湊了过去,听听他和小丫头说什么。

“美国那边生活还习惯吗?”他听出周知方声音有点哑,估计是又没休息好。
“这边很好的,跟哥哥住在一起,在家自己做饭,蛮开心的”
“训练怎么样,能跟上吗?”
“训练很严,不会的东西很多,每天都能学到新东西,感觉自己各个方面都在成长。...不过知方哥哥最近怎样,好像很忙的样子”
“适应就好,真凛一定会进步很快的,我最近还好,活动不是很多。”
“知方哥哥要多注意身体呢”
“知道了,谢谢真凛的关心”那边人笑了笑

  聪明如真凛,自然早在陈巍听墙角的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他。
  哼哼。她转了转眼珠,准备搞事。
“知方哥哥,我最近觉得Nathan哥哥有点儿奇怪”

  在被点名的一瞬间陈巍就知道自己被发现了。他有预感,这个小姑娘,有发展成第二个陈楷雯的倾向。想起有事没事就拿他开涮的小女王,陈巍不禁头疼。
  不过他到很想听听他的vincent会说什么。

“是吗...我最近没有跟他联系,不是很清楚啊”
啧,官方回答。真凛心里悄悄嘟囔。

“知方哥哥想知道吗”
“嗯,你说”
陈巍的心简直被提到了嗓子眼,等着真凛接下来的话。

“Nathan哥哥最近一有空闲就会和一些受过背伤膝盖伤的运动员交流 ,他时常也会去队医那里学习肌肉拉伤的简单处理 ,而且我刚刚还看他在盯着你的照片发呆呢。”
那边周知方把脸埋在胳膊里,露出红透的耳尖。
而这头真凛还在继续。
“Nathan哥哥对知方哥哥真的很好呢”


陈巍不仅感叹这姑娘真是心细,他曾经还悄悄自豪过没入发现这事。


屏幕里周知方把脸抬了起来,耳尖还是红红的。他不会不知道那人为什么这么做。
他正要开口,屏幕那边一晃,等到画面稳定下来,那边就出现了刚刚感动他的人。
他的Nathan Chen。
他的爱人

陈巍看着真凛把手机向他一抛,小丫头滑走去训练末了还不忘加上一句要帮周知方监督他的话。
他看着那边有点慌乱的周知方,隔着屏幕,送上他的思念。
miss you

周知方在那边亲吻了他的手机。
陈巍现在想立刻飞去他身边。

他们彼此思念。


他们之间从来都是双向
彼此思念 彼此安慰 彼此相爱
他们那未知的未来里
一定也会充满彼此的陪伴

END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