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中偷闲

世锦赛彩排照片产物
每天都在扣糖吃
请勿上升真人 圈地自萌谢谢
爱和梦想属于他们 ooc属于我

忙中偷闲

2018 米兰 花滑世锦赛赛前训练 美国队上冰时间

平昌冬奥会的帷幕刚刚落下不久,作为平昌周期的最后一场大型赛事的米兰世锦赛,与冬奥会间隔不到一个月。很多选手选择了退赛休息,参加比赛的几乎一水儿年轻人。短暂的休息调整后,就要再次面对世界级大赛,让很多年轻运动员有些吃不消。要在短短的时间内休息放松,与冰场磨合,调整状态,对每一个运动员来说,都是个不算轻松的挑战。

陈巍和周知方也在这些忙忙碌碌的运动员之中。
美国队昨天才刚刚飞抵米兰,落地后紧张的时间和赛程安排让运动员们不得不在第二天就投入紧张的训练中。

这边周知方刚刚完成一组训练,滑到冰场边缘稍作休息,等着陈巍训练间隙休息。他看着冰上黑色的身影,快速地旋转,滑行,最后以一个完美的四周跳结束上午第一阶段的训练。

周知方看着他向冰场边缘滑过来,看着那个微胖的身影,笑得像个孩子。
聪明如陈巍,自然知道周知方笑什么。他没心没肺地跟着周知方笑,突然凑近周知方把他一把抱在怀里。周知方任着他胡来,乖巧地把头埋在他怀里。

陈巍心想。对,我就膨胀了,这么好的男朋友换谁谁不膨胀。

周知方和陈巍独处的时候,总会展示出孩子气的一面。他挂在陈巍身上,手垂下来捏捏陈巍腰上的软肉。
他还没来得及到处作乱的手被一把拉住,被反剪在周知方身后。周知方用肩膀顶顶他,用眼神示意他旁边还有教练队友。
陈巍一概不管,一点点靠近被按在场地边缘的周知方。



周知方闭上了眼睛。
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吻,一个纯粹的吻。


他们曾经无数次亲吻,满含爱意的,略带安抚性质的,彼此安慰的;
也曾经在无数地方亲吻,训练室的更衣间,选手通道,黑暗的街角里,明亮的广告牌下。
但是周知方却被这个吻触动了,毫无征兆的。

他感受到那人的吐息,独特的味道,和浓烈的爱意。
没有奖牌的争夺,世俗的目光,伤病的疼痛。
他们单纯的吻在一起。享受着训练间隙的片刻宁静。
只是两个单纯热爱滑冰的人,两个简单地爱着对方的人。

他们年轻。有无数的时间住在一个宿舍,一起去吃小吃,在与别人合照时悄悄牵手。

他们相爱。每天的早安吻,为对方准备的温水和早餐,两双整齐摆放的冰刀,还有更衣间里悄悄的情话。

他们追梦。代表一个国家出战,为一个目标努力,站在同一个领奖台,享受同样的鲜花和掌声。


他们有时间,有梦想,有少年人特有的浓烈的爱。

他们拥有全世界。

END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